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7, 2005

哦哦, 悲慘的事情~~~

小龍昨天晚上回到寢室, (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跳上床之前覺得胃不太舒服,
(覺得很飽?奇怪, 我好像也沒有吃很多啊)
不管, 先睡了~~

兩點多快三點, 突然覺得很想兔 Q_Q
衝去廁所大吐一場 :~
(連鼻子都可以跑出來, 我一直覺得胃酸在侵襲我的鼻管… 好恐怖… )

好像好一點了, 回去寢室…
三點二十分, 突然又覺得很不舒服, 再跑去繼續兔 Q_Q
我好像該喝點溫水… 溫水溫水….
跑去飲水間, 發現飲水機正在做例行的殺菌保養
(嗚嗚… 小龍一直按出水鍵: 水給我出來, 給我出來…)
(沒有溫水 ~>”

六點多的時候不知為何驚醒,
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顯示 18:19 ???
好奇怪的時間, 一定是我上次輸入手機時間打錯了…
那現在幾點?
迷糊中打電話給某人(早上有九點的課, 我八點應該打電話給他~)
(啊, 六點多而已…)
他叫我去喝點熱水 (這個時候應該消毒完了)
結果我.. 還是跑去兔 Q_Q
胃裡沒有東西可以兔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大吐苦水」 ^^”

不斷的折騰…
八點又起來, 九點又起來, 九點半迷迷糊糊的又醒來,
再睡醒已經是十點半了 Q_Q

到現在一直好難過啊….
我蜷曲在實驗室, 一動也不想動….

胃不舒服應該去看什麼?家醫科嗎?


自從它們在地球上第一次玩過捉迷藏之後,愛情就盲目了。
而瘋狂總是伴隨著它







Responses

  1. 腸胃科吧 = =a

    我是路人

  2. 我想也是腸胃科吧,應該是吃到什麼怪東西了(我猜)

    路人乙

  3. 小龍好好保重.

    也有可能是感冒了.看家醫科應該是個好選擇.

  4. God bless you…

  5. 寶貝小龍..

    好可憐..要給你惜惜..

    孟孟也覺得可能要看家醫科..

    不過聽到你好多了..

    真的開心很多..^____^

    好好照顧自己唷..

    孟孟…~.~

  6. 喔喔! 這我有經驗 …
    半夜突然痛到不行 , 於是去變成狂拉肚子 …

    決定緊急找偶滴小黑 , 前往醫院掛急診 !!
    但半路上卻吐ㄌ , 當然是把車門打開吐 …. ( 還好,凌晨時分沒啥車…)

    經過急診後 , 醫師說要確認胃潰瘍 or 腹膜炎 , 前者小事…後者大大滴不的
    了!!
    胃鏡是最難受的了 , 從嘴巴一路插到胃 , 邊插邊吐 … 吐 ~~~~~
    最後答案是胃潰瘍!!

    小龍 不要暴飲暴食,從此不敢喝酒,喝刺激性飲料如咖啡,茶 … 只喝果汁^^
    胃痛 , 要看腸胃科 !!
    切記 善待自己的身體 .
    加油 不要熬夜^^

    ( 對ㄌ! 文筆不太好 勉強看看吧!!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