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7, 2005

我愛日向恰恰恰

yaya~ (心情非常好的跳來跳去!!)
和小龍最愛的日向們一起吃飯飯~

日向好可愛啊~~~~~~ (大大心)
小小一隻, 好像一捏就會碎的樣子 (有那麼誇張嗎??)
小龍果然對小小隻的女生超好感 *^^*
還可以親可以抱 (羞 *^^*)
還可以牽手手 :D~~
(好幸福唷 *^^*)
(我是日向迷~~~ 飄~~~~)


(小貓表情的日向, 超大心~)

還和很多 show girl 一起吃飯 :D~
還有最近無名相簿很紅的麻豆兒們~~

嘻嘻 我們在店裡大概二十個人,
短裙妹妹 * n + 每一個都是美女 (我從來沒有同時和那麼多美女一起吃飯過 Q_Q)
滿引人注目的…

(小龍 -> 只畫淡妝還忘了戴隱形眼鏡, 我覺得我是陪襯的 XD)
(不過我有抱到日向 :D~ 還要了超大簽名照 ^^ 嘻嘻嘻~~~~~)

還有小夏大哥和jcc, 還有果蠅和..(忘記名字了, 對不起 Q_Q)🙂🙂

謝謝一元 (大心)
好高興唷 *^^*







Responses

  1. 果然都是美女啊~給妳拍拍手*^^*

  2. 你忘ㄌ名字ㄉ那ㄍ

    他是豪小豬~

    妳上面說ㄉ果醬在哪買啦

    我要吃^^

  3. 上述的果醬… 在法國買的 ^^!
    小滴要的話我下次拿一點給妳 ^^
    嗯 小豬我認識啊… 以前有給他拍過🙂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