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5, 2005

赤腳大仙!!

晚上, 迎著涼涼的風,
小龍一個人走回女二…

結果到了之後….
我突然驚覺:我沒有帶鑰匙!!!!

ㄜ…
對不起, 太久沒回家, 忘了回家要帶鑰匙

於是我只好走回工三拿..
可是因為小龍穿的鞋子會咬腳 (三吋細跟, 又是新鞋超難穿…)
腳實在痛的不得了…

於是我決定赤腳走回來…
提著我可愛的高跟鞋…

在石頭路上面走.. 腳也好痛 >_
不過至少不是鞋子咬腳腳的地方痛…

在圖書館旁邊, 還有狗狗在叫 >______
好恐怖好恐怖….
真是超害怕的…😦

我是赤腳大仙 Q_Q


他的臉迎著風,染成略淺的短髮在午后耀眼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黧黑的面孔有著一雙慧黠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很有幾分俊秀的氣質。
是最讓我驚奇的,是與他相處的自在的感覺,以及輕易即可洞徹我的心靈。







Responses

  1. 嘿 …. 在網路上也有一位赤腳大仙

    赤腳爬山 ^____^ ( 用搜尋找滴到 !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