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6, 2005

羅文 – 鑽石鑽石亮晶晶

羅文的復刻板專輯 絕響

因為是 made in HK, 所以本來以為是粵語,
結果回來一聽之下…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真是太有趣了 :pp
大概是六七零年代的歌吧∼

跟「梅蘭梅蘭我愛你」大概同一年代同一感覺∼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天上的星兒摘不著 不如鑽石值黃金
鑽石鑽石亮光光 好似彩虹一模樣 彩虹只在剎那間 不如鑽石長光芒
我愛鑽石亮晶晶 我愛鑽石亮光光 我愛鑽石冷如冰 我愛鑽石硬如鋼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天上的星兒摘不著 不如鑽石值黃金
鑽石鑽石我愛你 鑽石鑽石我愛你 我愛鑽石光芒長

「我把聲音留在1969」

一開始聽覺得有點 kuso :p
我覺得他的歌曲戲劇張力十足,音符的耀動也很可愛啊🙂
歌詞的比喻也非常的有趣,真是太可愛了 :p
這首歌的旋律和編詞也非常有六零年代國語歌曲的感覺,
現在聽起來真復古…

1969 年啊…
就算是我媽咪,那時候也是小小孩吧 ^^


早就已經明白到… 只是期待,願望是永遠不會實現的。
每實現一個夢想,就覺得變的幸福了一點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