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0, 2005

[food] 超適合唸書的店!! 拿鐵義大利咖啡館 (已關閉)

這家店好像是遊子推薦的,
今天第一次來∼

天哪,以咖啡店來說,真豪華。
有插頭,有無線網路 (AP也很多 :p 我抓到了九個AP!!並且有好幾個是店裡架的),
燈不算太暗 (以餐廳咖啡館來說算OK的了)
有高級沙發椅(雖然是合成皮的沙發), 坐起來很舒適
空間很大,座位很多,我覺得是一般咖啡店的三倍大 ^^!
吸煙區離我們很遠,一點煙味都沒有感覺∼
並且沙發很多 (並晚上人不多),真是超適合唸書的啦 :>
每張桌子上都有呼叫服務人員的服務鈴,按一下他就會來幫你服務 ^^

有豪華會議室,U 型的桌子加上白版的隔間,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東西也不錯吃,
有無線供應的沙拉Bar,玉米很好吃 :D~
還有熱湯 (有濃湯和清湯,清湯裡面超多料的哦∼是瓜瓜煮的雞湯,並且很少有雞脖子∼)
主菜很棒!!! 我覺得不輸旁邊的閱讀;
還有看起來很多料的火鍋∼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料多實在的咖啡店火鍋 ^^@
我覺得我一個人不吃前菜不吃飲料也吃不完…

沙拉Bar還有一些點心,蛋糕之類的🙂

餐後飲料也很棒∼
現榨的100%柳橙汁 (不是每日C那種哦∼現榨果汁我實在很少在一般的店看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也有沙發, 好貼心唷∼
還有育嬰室!! (我好像來考察的 ^^”)

拿鐵義大利咖啡館忠孝旗艦店
我決定當作我準備最近考試的據點😀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magpie.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補個

    http://enews2.nctu.edu.tw/news7.php?news_id=1602

    一聽還以為總店在TPE😛

    oh, 又發覺三年前在演藝廳附近上班時
    常去的居然也是Caffe Latte!😄

  2. 🙂

  3. Excuse me! It looks like that Miss smallonely forgot to mention
    the prices of the food or beverages in that coffee shop. I'd
    like to go but my budget is quite limite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