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5, 2004

Happy Happy X&#039mas~

很高興的 X&#039mas 前夕, 很高興的 X&#039mas day~

雖然前一天小龍的心情不算很好~
(唔… 要跟被我打擾的朋友們道歉 Q_Q 我覺得我還是太孩子氣了…)
(當然也謝謝關心…🙂

可是小龍的 X&#039mas Eve 還是很高興的 ^^
感覺上一整天都在忙,跑來跑去~
跑去系辦再跑回來, 跑去計中在跑回來, 跑去書局,
跑去老師 4F 辦公室前面 (and 發現老師不在… 那我只好自己把餅乾吃掉了~ :p)
跑去女二, 跑去買飲料…

跑去吃好好吃午餐 :D~~~
(真的覺得是新竹 CP 值最高的西餐廳 ^^)
跑去坐車上台北…

接著在台北地下街忙著迷路, 忙著找捷運站,
還很認真的研究要怎麼撘公車…
一直看捷運站的路線圖,有一種好像在某個不熟悉的國家旅行的感覺 (笑)
上公車之後才發現我 1) 沒有零錢 2) 不知道在哪裡下車 ^^”
於是就跟旁邊可愛的高中妹妹搭訕~ 換了零錢也知道下車的地點…

終於終於背著很重很重的包包們到了美麗華
(我的包包裡, 有書也有筆, 還有一台 notebook, 也在我的包包裡~ )
(不是啦 ^^” 反正帶了很多的東西, 大概超過五公斤以上吧 Q_Q )
被包包們壓到喘不過氣,於是開始找要在哪裡寄放東西…
我問了第一個人,他告訴我往這條路走過去就可以看到停車場,旁邊就有寄物櫃
當我走過去之後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疑似停車場的標誌,於是我問了第二個人…
第二個人告訴我往另一條路走過去有一個國泰世華銀行,那邊會有很多寄物櫃
好吧,於是我再度提著很多東西走過去 (這個時候小龍覺得自己無敵狼狽 ^^”)
也沒有看到銀行,只好再問第三個人…
第三個人告訴我,從這個樓梯走上去就是服務台,叫我去問服務台好了 ^^”
ㄜ….
當我好不容易發現這裡的人其實都跟我一樣是路吃的時候,
第三個人突然追過來,
告訴我美麗華可能沒有置物櫃,要不然就放在她們店裡好了…

真感動 *^^*

放下大包小包的一大堆東西,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小龍很得意的溜去換隱形眼鏡,重新綁頭髮,化一點點妝~
還帶上了很可愛的聖誕帽😛
噹噹~ 這樣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狼狽了 :PP

在美麗華溜搭到六點左右,
朋友就打電話來了~ 他們排到了功夫的票 (哦哦 真感動 *^^*)
就跟她們一起去看電影 ^^

非常好看的電影,大推 ^^
我愛周星馳 :D~~~~~

看完電影聊一下天就離開了 (朋友們繼續去喝酒…@@ )
(我覺得我再背一堆東西跑來跑去大概會暈倒, 於是搭計程車回來… )
(還遇到假裝是路吃的計程車司機 ^^” 真是太奸詐了~~)

整理一下東西, 也 unpack 一下,
順便聽聽音樂寫點東西…

大概十點多還有約,
我們去 Fridays 聊聊天, 吃宵夜~
稍微晃一下兜兜風, 愉快的 X&#039mas Eve🙂

今天認真看 Architecture,
(雖然我上課都在睡覺, 可是我有乖乖唸書! 老師要讓我過啊~~)
下午偷偷溜去吃下午茶 ^^

愉快的 X&#039mas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sponses

  1. 嘿 …
    下次呼喚小豬吧!!

    哈 … (比膽子小^^)
    我在台北不是路癡,車車待命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