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18, 2004

[beauty] 創造迷人豐盈雙唇

好像好久沒有寫綜合美妝評比的文章…
順便再推幾隻我超愛的護唇膏∼
其實小龍是護唇膏狂 ^^” 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我三不五時就拿出護唇膏咬兩口 :p

body shop SPF15 的那隻維他命E護唇膏
白天擦有防曬的護唇膏還不賴 ^^
一隻大概一百多塊(如果我沒記錯大概150) 也不會很貴 ^^

body shop 10g 盒狀的鮮果護唇油
真難形容 ^^
他有很多很好吃的口味 :D~ 芒果, 水蜜桃, 草莓之類的
我喜歡她的香味∼ 香香甜甜的好幸福 *^^*
質料是比較軟的, 很適合在嘴唇需要滋潤的時候塗上厚厚的一層 (笑)
我擺了一罐在床前,很適合在睡前使用 ^^
好像 $230 的樣子∼

body wave 甜蜜時光護唇膏
感覺跟 body shop 的鮮果護唇油很像
都是甜甜的水果口味∼
我手邊有一罐蘋果的 *^^* 真的很香∼
她的質地比 body shop 的硬一點, 但是擦起來比較閃亮,
有時候我會偷偷擦多一點來當唇蜜用哦 ^^

CARMEX
我覺得還不錯 ^^
在屈臣式買的包裝和從美國直接帶來(1.29美金那個)的包裝不太一樣,
我覺得FOR-COLD-SORES(美版)的比較涼 ^^ 也比較滋潤∼
嗯, 應該是說很不怕掉 :p
比如說喝水啊∼舔嘴唇啊∼都還是會有護唇膏的感覺🙂
唯一缺點是沒有那麼香∼ (這樣講好像太客氣了 :p 她的味道不太好聞∼)
有點像是凡士林之類的味道∼

啊, 我有買過CARMEX的管狀護唇膏,
SPF30, 薄荷口味
因為有防曬係數,並且管狀的很好使用,
所以我把他放在隨身的包包裡面隨時補擦 ^^

burt&#039s bee的蜂蠟護唇膏
他是一隻評價也很高的護唇膏唷 ^^
涼涼的很舒服∼
今天拿出來補擦唇膏的時候滴姊姊還問我是不是小蜜蜂那一隻🙂
(嘻嘻∼原來大家都很愛小蜜蜂~)
並且小龍很喜歡比較天然的產品🙂
不過她的味道像是口香糖😄
也不過∼我覺得她的滋潤程度不及 CARMEX 和 kielh&#039s 的護唇膏就是了∼

kielh&#039s 一號護唇膏
也不貴∼並且也很滋潤 ^^
她的感覺我意外的覺得有點像是很久以前朋友送我的紐西蘭綿羊油護唇膏
睡前擦kielh&#039s的護唇膏, 到睡醒還是有很滋潤的感覺哦∼
(老實說這點我覺得現在用的 body shop 就比不上他了)
不過也是奇怪的味道 ^^” (她的主成分還是凡士林∼)

however, 我覺得勤補護唇膏是很有用的哦 ^^
現在覺得嘴唇無論什麼時候都很嫩∼
好幾次去給彩妝師化妝,彩妝師都稱讚我本來的唇色很好看,
只需要擦淡淡的唇蜜就好了 *^^*

不過…
偷偷覺得自己有一點護唇膏蒐集狂∼
我覺得我的護唇膏可能可以用很久很久都用不完就是了 ^^”

※ 引述《smallonely ( ☆ Dior me ☆ )》之銘言:
> 巴比布郎波心護唇膏SPF15 15g/700
> 淡粉色盒裝膏狀,含蘆薈及蜂蠟等具滋潤及舒緩作用成分,維他命A、E可減少細紋並增加
> 唇部肌膚對外的抵抗力,在使用時會有薄荷的清香。
這個我也很喜歡 ^^
他很滋潤,但是不會很油∼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