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27, 2004

意外的甜蜜下午 :)

下午小龍要出門辦點事情, 順便去游泳…
(好吧, 其實游泳是重點, 去辦事情是順便 :p)

可是呢! 當我到聯園的時候…

我-居-然-忘-了-帶-泳-衣!!

呃呃呃∼∼
真是太扯了 ^^b
(我很笨 @_@” 嗚嗚 :~ )

嘻嘻, 可是在我跟聯園的櫃臺ㄋㄞ了一陣子之後,
那個櫃臺再給了我一張沒有用過的泳票讓我走了… (lucky ^^)

回來的時候把車停在展業二路上,
小龍做了一件我進交大之後第一次做的事情…
(哦哦, 新嘗試!!)

就是。
我把車停在女二旁邊,
然後,


\      _
\/  ○|_|
|_     ○        ○/
_|               \/\
○                    ○
\/\                         | ̄    ○
/○                    ̄| /\

_| ̄|○                              /

翻牆進來!!!!!!!!!!

(動作分解圖, 偷一下微軟的名片檔 :p)

哈哈 :p 在交大待了 n 年,
第一次有機會翻交大的牆 :pp
(我可不可以還有一點點高興?! :p)

經過女二樓下, 還跑去買全家的甜點
(我覺得全家最好吃的是甜點 :p 真的 ^^)
有一種新出的「千層薄餅蛋糕」, 真的好好吃 :D~~
<- 長這樣 :D~ 看起來很讚吧 ^^
口感微酸, 感覺很細膩,
一層薄餅, 一層起司慕斯, 奶香很濃, 一點點酸可以平衡甜度
並且現在還有甜點 + 伯朗咖啡 減10塊的活動,
配上無糖的曼特寧咖啡真的太 match 了 ^___________^
真得意 :D~~

好高興唷 ^^
雖然沒有游到泳, 可是意外的有很 sweet 的下午 *^_____________^*


Responses

  1. ㄞ …
    真不應該破壞美女形象ㄋ!
    交大美女爬牆 ((( 啊鳴 )))

    交大好玩嗎? 沒去觀光過ㄋ ?
    游泳 難怪身材那ㄇ好 ( 我也游泳打羽球爬山 )
    運動多美麗 讚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