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21, 2004

幸福 *^^*

今天天氣很好, 小龍六點多就起來了∼
(雖然是很可憐的起來洗衣服… )
覺得很元氣呢∼∼ 

米白色短襯衫, 百褶短裙, 白色長襪, 黑色娃娃鞋
今天是我最愛的高校生打扮🙂

早餐是薑母奶茶 + 蘋果派 + 提拉米蘇~
嘻嘻∼好幸福 *^_^*

小龍已經連續幾天早餐都是薑母奶茶唷 ^^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就沖一杯奶茶, 加上義美黑糖薑母茶 (小包裝的那種~)
總覺得在這樣的天氣裡, 捧著一杯黑糖薑母奶茶從女二走到工三
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

可是我的牛奶喝完了 @_@”
我是一個愛喝牛奶鬼~~

他的臉迎著風,染成略淺的短髮在午后耀眼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黧黑的面孔有著一雙慧黠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很有幾分俊秀的氣質。
是最讓我驚奇的,是與他相處的自在的感覺,以及輕易即可洞徹我的心靈。







Responses

  1. 義美黑糖薑母茶 <<– 即溶包嗎?
    薑母奶茶 <<– 也是即溶包嗎 ?

    如果是 我要買 謝謝告訴我 … ( 山上喝熱飲囉^^ )

    在山上喝 味道更棒更幸福😀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