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8, 2004

省小錢花大錢?! 哎∼女人

真的覺得… 女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至少我是啦 :p)
專長是省小錢花大錢… ^^”

有坐過我車的大概都知道我的車通常停校外,
只是要節省 $60 per day~
常常覺得想把車開進來 (懶得走路),
又會覺得, 嗯, 我可能有時候一天花不到 $50, 那我幹嘛養車的錢比我還貴~ (吃醋 :p)
於是就把車停校外了….
今天晚上把車停好, 可是外面在下雨…
雖然雨不大, 我又開始覺得… 何必呢 @_@”

嗯, 一天可能也花不到 $50,
不過到不是因為省錢, 是我太懶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中午那麼熱要走出去還要曬太陽…
覺得外面下雨實在不想趴趴走…
覺得等下要上課還要走來走去很麻煩…
於是一天可能只有早上出門的時候路過全家會買早餐, 晚上回寢室的時候路過全家買水..
就這樣 @_@”

於是我開始思考著…
真是一個很愛省小錢的動物 ^^”

可是一個月會好幾千塊在買保養品, 給人家保養臉臉,
甚至無聊去保養指甲, 洗髮護髮…
也很愛買衣服, 包包, 鞋鞋… 有的沒有的…
(嘻嘻∼我這個月已經買了三個NINE WEST的包包了 ^^ 最近有 NINE WEST 蒐集癖好 :p)
甚至只是買天曉得用不用的到的雜物的時候,
倒是都一點也不手軟…

真矛盾啊 @_@”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Responses

  1. 咦?小龍學姊的簽名檔是戀香的開場白耶!
    哈~你也愛看戀香ㄇ?我可是十足的戀香迷唷!尤其是裡頭的香水
    場景~
    愛劇裡的對白、音樂、故事、演員等,ㄏㄏ看到妳的簽名檔很興奮
    呢!^^

  2. 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簽名檔, 也來自戀香 🙂

    朝陽映照著整片山頭,遠處山上傳來陣陣清亮的鐘聲,
    穿著簡單的T-shirt牛仔褲坐在草地旁,順手摘下前方的桔梗花,用
    力嗅著。
    花香很淡,卻令人印象深刻,淺淺的幸福映入眼簾……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