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2, 2004

我要從二樓搬走了…

大二的時候因為跟蔡神作事情,
所以在她的實驗室有一個位置。
一直到我做專題…
雖然沒有跟蔡神做研究,但在我升研究所, 甚至現在升Ph.D
位置都還在那邊…
對我來說,二樓的位置,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的大學生活,幾乎都在實驗室度過
一直到現在,也還是常常跑到二樓去看看東西…

昨天在路上遇到,
有新的學弟妹要進來了。

嗚嗚 :~
終究還是要搬走了∼
掰掰, 可愛的 lab 216…

啊,其實我也已經鳩佔鵲巢很久了 ^^"
可是我實在覺得在二樓… 像是有另外一個依靠一樣

嗯, 這叫…
長江後浪推前浪 :p
一代新人換舊人 :pp

可是東西好像很多的樣子…
嗯∼我有空把車開進學校, 把東西全部丟到車上好了 ^^"


回去工作!因為我們沒有權力悲觀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