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8, 2004

Victoria's Secret 的身體乳液

一直很喜歡香香的身體乳液,
會覺得,甜美的香味,陪伴著一起入眠,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女人是嗅覺導向的生物啊~

喜歡的身體乳液大概有 n 種吧 :p
不同牌子的,不同香味的,不同用途的…

嗯, 有空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覺得有好幾罐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p

我身邊有三罐 Victoria&#039s Secret 的身體乳,
我覺得維多利亞的秘密實在很棒 *^_^*
哦~最近好愛他 :D~

他們都有很棒的名字,舉例來說.. 我身邊的三瓶
以依蘭,蘋果花,石榴等等為主的香味,叫做 Endless Love
她的味道非常的誘人, 真的像 Endless Love 一樣強烈而甜美~
甜甜的香草,蘭花和麝香調和而成的香味,叫做 Vanilla Lace
香草的味道令人感到很舒服,大概就和 Lace 一樣輕柔一樣吸引人…
小龍最愛的玫瑰花香 plus 果香,名字叫 Forbidden Fantasy
如戀愛一般的玫瑰的香味,也許真的會讓人想要一探幻想的禁區唷🙂

我覺得他們家的身體乳液,
真的很迷人,香味也很華麗,
洗完澡擦上身體乳液,我覺得好甜美好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
噹噹~我總覺得連枕頭棉被都是香的呢 (sweet sweet~)


哈哈~我的 labmates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現在太香了 ^^"







Responses

  1. 呵呵 好個Victoria's Secret
    我還用過一個牌子也是很多舒服香味的
    Bath & Body Works

    我有葡萄 水蜜桃 和香瓜"口味"
    聞那香香的感覺睡覺真的會覺得很舒服呢

    在心理學的觀點而言
    人的嗅覺是有助於記憶的唷
    所以才有"女人香"這種東西 C C

    我是好久沒來的HISUNNY ^^

  2. hi~我想請問喔~
    朋友送了我一瓶victoria's secret的身體乳
    可是我找不到它的保存期限ㄝ…
    在哪?妳知道嗎? 3Q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