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8, 2004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哦哦∼ (8)
最近比較忙 :p

感覺上,我的這個學期,
比以前都忙很多…
大概比上學期事情多一倍吧 ^^”
(上學期沒有修課啊∼∼)

並且,都不是好解決的事情啊……

修的課,作業,看 paper,做 Lab
寫 document,做 project,接助教,給別人問問題…
project 實在不怎麼好寫,在不熟悉的環境下開發程式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

(嘻嘻, 我這學期修完課, 是不是博班也再也不用修課了呢? :pp )
(

雖然這樣,
當一件一件的事情慢慢解決,
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雖然這樣,
我偷偷覺得事情越多,performance會越好,也越能夠心無旁騖的做事…
接下來的事越多,好像也就會越熱血 :p

真高興😀

不過也雖然這樣,
還是一樣看電影,游泳,趴趴走…
奇怪,我的時間都怎麼來的?!?!?!?!???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