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6, 2004

yaya~ rjchen 老師真好 ^^

老師人很好 ^^
小朋友們很可愛 :p
師母第一次見 :p
阿梅的眼鏡很漂亮~
(只可惜今天剛做完雷射手術… 眼睛還有很多傷口, 好像有點可憐∼)

今天第一次看到電資大一的小朋友們,
果然很像大一 :p
有一點點怯生生的感覺∼
就算不會很小媳婦∼
看穿著打扮也覺得很像大一小朋友 ^^ (笑)
感覺起來, 大一生活離我真遙遠啊~~
(嗚嗚, 我老了 ~>_

還很高興的跟小朋友們聊天,
真好🙂
我很喜歡電資的小朋友唷 ^^
我一定要當一個認真負責的可愛助教 :D~
也希望可以當一枚好學姐… :p

載小朋友回來之後心情還是狠好∼
感覺上我離竹軒的年代已經很遠了∼
離大學生活也很遠了…
真高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心∼ (L) (L) (L)

啊, 還有
晚餐很好吃∼ 謝謝老師和師母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回我會回我會回~~)

P.S. 今日午餐:薏仁湯, 梨子, 柚子
我的胃為了晚餐而存在… :p

憂鬱向左,我往右。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