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9, 2004

我是白癡小龍 @_@”

話說, 今天小龍走在要去中正堂的路上,
在計中旁邊的草地很高興的沿著草地和柏油路的高起來的邊邊走,
心想著要趕快趁行政人員下班前去弄好….

一邊想的很高興一邊沒有在看路,
就在高起來的路的盡頭跌倒了 ^^”

啊 好痛 :~

差點站不起來… :~
(其實是小龍跌倒在地上暫時站不起來先休息一下,
順便看會不會有好心的帥哥經過拉我一下…)
(可是! 現實是殘酷的,
我只有看到遠處有兩個妹妹走過去…. 只好自己站起來)
於是我就單腳跳跳跳的跳到中正堂
(喂 不要笑~ 單腳跳還是很累的ㄝ∼)
在一邊跳一邊走路不太穩的回來…

嗚嗚, 晚上還要上課…
我只好一邊跳一邊轉了… @_@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唔,走路小心點呀。 @_@;

  2. thank you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