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14, 2004

保濕面膜評比 ^^

開始有秋天的感覺,
也有人跟我要保濕面膜的評比….
我的保濕面膜用的不多,
不過來試著寫寫看吧🙂

這幾年用過的保濕面膜 ~

– H2O 海洋礦晶護理面膜
120ml/1480元
(他有分兩種, 一種是片狀的面膜, 另一種是沖洗式的…)
H2O八杯水似乎是提到保濕就會冒出來的產品 ^^
秋冬的時候~ 真的滿保濕的啊 :>
敷完的隔天會水水嫩嫩的唷~ 就真的覺得捏起來有粉嫩粉嫩的感覺 :D~
並我覺得沖洗式的面膜用量滿省的∼ 真不賴 ^^
啊~ 要提到的是 有時候當臉太乾, 用起來會略有刺痛的感覺 :Q

– Estee Landular 礦泉保濕面膜
75ml/ 900
這個面膜是某小龍有一次想要湊滿額的時候隨意買的 ^^
面膜的瓶身是粉紅色的
發現真的滿保濕的哦 ^^
配合他們家有一個也是粉紅色的化妝水和洗面乳..
就算整天都待在冷氣房也不會覺得太乾哦🙂
哦哦, 很優~ 聞起來也超棒的∼
在用的同時就覺得很溫柔… (有點抽象的形容)
嗯, 我覺得他們是很溫柔的保養品 :p

– Body Wave 仙人掌保濕面膜
120ml/ $500
噹噹 小龍算是Body wave的愛用者 ^^
覺得他們家價錢也不貴, 並且天然的配方就覺得很舒服 ^^
這罐面膜應該也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敷起來水水嫩嫩的 :p
涼涼的用起來很舒服~
不過我偷偷覺得沒有上面兩樣產品夠力 :p
也不過看在他實在不貴的份上也還是狠愛他 :p

– 7 在賣的 我的美麗日記
2pcs/ $99
因為 7 有在賣, 所以有時候無聊會跑去買…
(還有一次因為出去玩 + 過夜, 可是很想夫臉臉∼就在旁邊的 7 買.. 真是太方便了 :p)
有珍珠粉, 蘆薈, 好像還有別的什麼口味
蘆薈還不錯保濕, 蘋果日報有推薦過唷 :p
面膜滿貼的, 感覺很和臉型挺合的
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並香香的感覺還不錯 (再度覺得女人實在是嗅覺導向的生物…)
小推薦🙂

– Just@100 蘆薈敷面泥
60ml/ 通通 100 元😀
Just@100 實在是很便宜的保養~
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每天夫臉臉,
找出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再怎麼用都不會心痛 :pp
不過這瓶我是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純粹敷好玩的 :p
嗯∼可能皮膚也會比較好吧?只是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了🙂

以下是亂濕敷的系列∼
– Body wave 水水保濕凝露
60ml(ㄟ款?)/ $980
oil free, 保濕度超好的~ 不過我偷覺得拿來濕敷實在有點可惜 ^^
有時候會敷在臉上然後就去睡了∼ 等他乾了自己掉下來 :p
我很喜歡水水保濕系列的產品∼ 連沐浴乳洗面乳都超愛 ^^
他有一種很自然的香味, 不是花香果香等等濃郁的感覺
淡淡的, 很清新的味道, 很喜歡 ^^

– 水美媒
150ml / $1200
我這邊有好幾罐…. 都是換來的 ^^"
<- 有時候是遠百寄到信箱啊, 有時候是自由時報的兌換券…
所以應該是 150ml/ $0 :p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他們家多用途的奇怪廣告,
他們家東西的評價也很兩極 :p
那我是… 反正用了不會過敏也不會有問題,
在洗澡的時候濕敷, 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唷 ^^
那… 不過我不會去買 :p 有兌換的倒是不錯 :pp
註, 這期的coco雜誌也有兌換券哦 :p

大概這樣 :p 想到再補充


可以說夢想是一顆甜橙的味道嗎?
充滿豐碩的芳香。


乖寶寶聯盟 來自 pcs.csie.nctu.edu.tw







Responses

  1. 我推汎妃爾面膜
    都是網路上買的
    一片10元 好用又便宜 常常敷也不心疼唷~~

    我倒是很少用專櫃的啦
    因為我..懶惰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