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10, 2004

快速變白的方法 :)

※ 引述《Ophiliade (晨楓)》之銘言:
> 有沒有什麼化妝品是可以讓膚色快速變白的啊?
> 我同學跟我提到說什麼fake tan 日本的 不過那好像是快速讓膚色變黑的
>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他問我這種東西
> 我不知道去那問 所以就跑來妳版上問妳一下

快速變白?

我現在發現最快速的方法是前一天晚上敷旁氏美白化妝水…
隔天一定白 :p
可是有點刺激…
如果敏感肌不要使用 :p

要不然濕敷雪肌精 or 佳麗寶活力嫩白露…
雪肌精也有點刺激 (不過顯然沒有上面那個刺激 :p)
敷三天也很白🙂

溫和一點的話…
精華液就很夠了🙂
用量不要省 :p
像是我用過的 Dior snow, Estee Landular White EX, 倩碧 (感覺上倩碧跟 ES 的很像)

我現在用全套的 Estee Landular 的美白…
cc~ 感覺很讚 ^^
就算這個夏天曬的亂七八糟….
可是還是常常覺得自己皮膚白裡透紅哦 (L)

啊 趁著還有時間, 記得做好防曬🙂
出門可以的話盡量全副武裝.. 大概就這樣 :p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
  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stephon:我可以把這個轉到jeanny板上去嗎XP [04/08/11]
rickrockkk:好專業….不愧是白龍:P [04/08/11]
ctj:推薦這篇文章 [04/08/11]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