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5, 2004

聯園水世界~

哦哦, 真讚 ^^

我喜歡他的感覺🙂
他主動給每一個進來的人一把 key,
於是有一個專屬的大櫃子…
漂亮的木頭櫃子哦 ^^ 感覺很乾淨 很喜歡🙂

更衣和沐浴的地方, 很像五星級飯店 or SPA 的沐浴間,
個人空間很大🙂
地上有鋪架高的墊子, 所以不會一直覺得腳踩濕濕的 :p
更衣的地面是鋪木頭的地板,
感覺很不錯 :p

聯園的泳池是標準的 50m 的泳池,
泳池的水很乾淨很溫暖, 大概 30 度左右吧 ^^
並且我去的時候人不多,
在我游 2300 之中大概只有不到 200m 的時間有人跟我共用泳道 :>
so 感覺很舒服哦 ^^
可以一個人游在水道的正中間踢大蛙 :p

cc~🙂
今天游了 800 蝶 800 捷 700 蛙 ^^

感覺很徜徉, 很舒服🙂

這樣說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 50m 的泳道,
會有比較不費力的幻覺?? (一切都是幻覺..)
很輕鬆的就可以游完 2000m :p
(可是現在右手開始酸了 ^^”)

在泳池的旁邊有漂亮的飲水機,
提供杯子喝水水… 我偷偷覺得這樣比旁邊在販賣飲料好呢~
在游泳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喝飲料啊…
可是會口渴🙂
感覺滿貼心的 :p

泳池的旁邊也有漂亮的採光…
高挑透光的屋頂,
加上人體工學躺椅,
很舒服哦 :p
(也適合去 show 漂亮的泳衣?! :p)

另外一邊有佔地很大的水療池,
感覺很禪風的設計,
非常像是北投一帶溫泉會館的風格
走日式極簡風 :p
搭配水廉, 圓柱的設計,
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泳池附設 SPA 水療池🙂

有滿多種設施的~
游完泳來放鬆一下感覺很讚!

啊, 他甚至還有不同溫度的池子..
長方形的冷水池 (一貫的禪風),
水溫大概只有 4 度 :p (也許不到 :p)
自詡一向不太怕冷水的小龍,
在池邊都還要ㄍㄧㄥ半天還不敢下去…
跳下去之後大概一分鐘就會讓我很想上岸了 :p

另外還有蒸汽室 (大概 5x 度)
和烤箱 (大概 7x 度, 真熱 :p)
烤完之後在旁邊稍微淋浴, 感覺也很不錯🙂

最後一定要推崇他吹整頭髮的地方🙂
大而明亮的雙面的鏡子,
高挑的椅子,
打上黃色的溫暖的燈光🙂
在這裡梳理自己感覺很棒 ^^

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啊 題外話…
聯園不太好停車,
雖然有停車場~ 可是我去晃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 ^^”


在這幸福即將終結的最後浪漫年代裡,
我們的相遇方式如同一首詩最關鍵的句子,帶動情緒前往夢想的領土。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iamcfh:好像很讚~ 我也要去^^ [04/08/05]
smallonely:好啊 ^^ 下次找你去 :p [04/08/05]
smallonely:可是他現在沒有非熱門時段的 $90~ [04/08/05]
smallonely:暑假期間一律算熱門時段就是了 :p [04/08/05]
cling:那熱門時段多少錢呢? 還有..在哪邊阿? [04/08/05]
smallonely:$150~ 在力行二路底 [04/08/05]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