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 2004

擲骰子…

很久以前說要 post, 結果都忘了 :p

某天晚上, 小龍跟好友甲跑去城隍廟吃晚餐…
吃完晚餐意猶未盡, 小龍問:
「妳還吃不吃的下?」
『要吃也可以啊』

小龍高興了∼「那我們去買香腸 ^^」
我要玩擲骰子 ^^
好友甲:『明明是很想玩…』

搭啦啦∼
於是擲骰子…
一開始手拿高高就往下丟, 骰子一直跑出碗裡..
(呃呃, 我不會玩 ^^”)
後來旁邊的人指引我手要離碗近一點🙂

我玩到第 n 局了還不知道到底規則是什麼…
唯一知道的是我連贏 n 場哦 ^^
第一次就投出 1166
手氣真的很好 ^^

一度玩到 100 塊 10 個香腸~
可是我要那麼多香腸幹嘛 ^^;;
(帶回實驗室請大家吃好了 :p)

於是又玩了幾局,
開始小輸, 那見好就收好了🙂

並且很得意 ^^
城隍廟附近停車費很貴…
我們恰恰好停準一個小時就走了 :D~
噹噹~ 現在還是覺得玩骰子很有趣呢!

真高興 ^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