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6, 2004

[自白] 我 qualify 考不好…

作者: smallonely (失落, 一點點)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自白] 我 qualify 考不好…
時間: Mon Jul 26 15:40:19 2004

嗯, 我對不起老師 :p

接下來一個月我要認真把系統做出來!

本來以為考的好像很好的 OS 只有拿 B,
Formal 沒有過…
啊, 真令人失落∼

剛才難過了半小時 :~
不過我還是要加油唷 ^________________^

qualify 還有很多機會🙂
下次再努力吧!

還有…
我還是很愛 Formal! 雖然我被 Formal 討厭了 :p
哈哈, 真想再來修 Formal… (不過我好像不能修了…. 殘念 :Q)
很少念到那麼熱血的科目啊 :D~

btw, 最後一天在念 OS 的時候也很熱血哦 ^^ 尤其是 OS 第七章….
真是漂亮的設計!!! 感動 *^^*


媽咪最好了🙂

“為什麼呢?? 你對人總是那麼溫柔”
“因為我很害怕去接近人 如果不對人溫柔 就好像感覺自己不存在一樣”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加油喔! 下次一定就KO它了!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