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4, 2004

Keep swimming~

考試的兩天都睡不太著….

其實我是很沒有辦法熬夜的人 :p
雖然覺得念不完..
不管怎麼樣一定都要睡….

可是都很早起來… ^^”
比如說五點多… 鬧鐘還沒有響就起來了 @_@”

考完 OS, 雖然還滿累的∼
可是我很認真的跑去游泳了 :p

Just Keep Swimming~🙂

這次游了 40 圈哦 ^^
(並且要不是沒人陪我很無聊, 我覺得再游 10 圈沒問題 :p)
真高興😀

路人甲
他說一直看到我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都不停…

後來還開車回台中…

累 ^^

可是心情好🙂
cc.. 有人陪著聊天真好🙂


“為什麼呢?? 你對人總是那麼溫柔”
“因為我很害怕去接近人 如果不對人溫柔 就好像感覺自己不存在一樣”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1-70-11-32.adsl.static.giga.net.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