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6, 2004

啊啊啊 我是白癡小龍….

小龍今天很得意的換了一個 kitty 的包包 ^^
(真是太可愛了∼ 粉紅色的包包唷)

可是當我高興的唸完 OS 回寢室….
咦咦…

寢室鑰匙呢?
不在包包裡 @@”

寢室呢?
沒有人

女二阿姨呢?
燈暗著 不在的樣子…

那 找人求救好了…
電話呢? (東張西望) 放實驗室 ^^!

(苦命的回到實驗室) 打電話ing…
沒有人接…

啊啊啊….
我夜宿實驗室好了 @_@”

並且我很得意的發現實驗室抽屜裡有
卸妝油 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還有兩種以上的乳液, 其中一種還有隔離成分)

樓上實驗室還有身體乳液 ^^!
哈哈 :p 裝備還滿齊全的ㄝ∼


「後悔麼,妳?」我問著鏡子裡那個總誓言著不輕易回頭說後悔的她
「不。」我看著她那樣用無聲的唇形告訴我,眼神卻透漏出深沉的寂寞。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ickrockkk:睡實驗室可以吹冷氣不錯耶 [04/07/16]
smallonely:甚至還有洗頭髮和洗澡的 @@” [04/07/16]
ralohcs:那是要去哪裡洗啊?? [04/07/16]
ralohcs:啊啊!這…..這只是直覺啦! [04/07/16]
Daliet:實驗室有冷氣……^^” [04/07/16]
rickrockkk:樓上的樓上是色胚 [04/07/16]
ralohcs:我是被樓上的傳染的……= =||| [04/07/16]
Lendlice:好色的寢室.. [04/07/16]
ctj:XDDDD 這個討論串真是想像力豐富阿 😄 [04/07/16]
ralohcs:想要看到更豐富的嗎?- -+,請至P_Rickrock [04/07/16]
rickrockkk:沒錯 就是色圈系列 當事人自己都推薦了 [04/07/17]







Responses

  1. 後面的對話真是…哈!

  2. 啊,世運你居然看到2004年的文章去了~~~
    (你好強~!!)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