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30, 2004

搬完家了…

作者: smallonely (prev. state)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搬完家了…
時間: Wed Jun 30 11:06:27 2004

搬家好累啊…
雖然都在女二,
可是還是覺得世紀累..

光是 packing, 大概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突然覺得自己東西怎麼那麼多 >O
(好像不多, 只是很雜… :Q)
(如果要加實驗室, 可能東西會暴增吧 :p)
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還有很多空罐子.. (真奇怪 :p)

搬了一整天的家~
從八點開始收東西…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 over~

不過很感謝幫我搬家的好友s ^^
真感動 (L)

我能不能覺得,
我下學年已經不想搬了 :Q

我想一直住原寢… 嗚嗚 :~


「後悔麼,妳?」我問著鏡子裡那個總誓言著不輕易回頭說後悔的她
「不。」我看著她那樣用無聲的唇形告訴我,眼神卻透漏出深沉的寂寞。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搬家要人命啊…

    來到北部後,五年內搬了六次家,現在住的是套房,前年
    住這麼貴的套房,就是因為不想再搬了,光是看到我的書
    ,連房東都無言以對。

    大部份的書都放在南部的老家,身邊的書都是來北部後買的
    ,這陣子在家無事,想要動手整理亂七八糟的房間,約估
    一算,光是書就有兩、三百本,加上一堆天下、牛頓可以保
    留的雜誌,光是看,還真不知道從何整理。

    人在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是這樣啊,祝你下學年不用再搬,呵
    ,不然你就得當作來個大幅度的運動了…

  2. 我很有同感呢~"~
    我從校外搬回了女生宿舍
    結果搬到我手都軟了說
    光光是想到八月底要從我現在住的三樓再搬到樓上四樓
    我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