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20, 2004

昨天的畢業典禮…



真的是很高興的一天🙂
好高興啊 ^^

雖然不是我畢業,
可是還是莫名的興奮 :p
也許因為今天是大學同學們的畢業典禮吧 ^^

早上起來跟 rj 老師 meeting,
一邊聊著小朋友們….
嗯, 我覺得我分數給的很甜啊…
可是! 記得交作業…
沒有交作業根本無從給分起 :Q

早上小黃來找拍照 ^^
小黃出現的時候我可能還很狼狽…
(簡單的小可愛上衣 + 亂髮 + 等等等..)
不過還是跟 Meng 一起出現!!
小黃自備腳架,
真不賴 :p

下午回去換衣服….
我大概換了一個小時的衣服吧 ^^!
(換衣服 -> 不滿意 -> 繼續換….)
(最後還稍微燙了一下衣服的邊∼)
嗯, 不過我喜歡這天的造型 ^^
有空會把照片放上網路, 敬請期待?! :p

也在寢室遇到 cling 和 cling 的好朋友 (文婷)
以前都是看 cling 版側面知道這個人的….
是一個神奇的, 生活很 colorful 的女孩子,
第一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p

下午去應數系計中,
看他們玩拱豬… (我還是不會玩 ^^”)
(好吧, 我也不會玩傷心小戰 ^^”)
(甚至不太會玩橋牌….)
我真的覺得應數的感情滿好的耶∼
也許因為不是大系吧?!
感覺大家的感情都滿好的… (並且超喜歡互虧.. haha :p)
也跟他們去照相… (哦哦, 我要照片~)

回到工三附近,
也跟同學們一起去照相∼
滿有趣的 :p
可是!
不要叫我學姐嘛∼∼∼
(越叫越老… 咕嚕嚕∼)
(一直被虧叫學姐… :Q)

還遇到薛 ^^
遇到很多人 ^^
畢業快樂∼🙂

小龍還是有碩士服,
(啊∼殘念 :Q)
所以戴著碩士帽跑來跑去 :p
到處照相🙂
真高興 ^^


嗯∼晚上去天竹園唷 ^^
託小晴的福 ^^
好好吃 :D~~~~
我會回 ^^


btw,
剛發現一件很驚訝的事情∼∼∼
搭搭低拉搭∼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