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8, 2004

明天畢業典禮…

現在很有趣🙂
學校裡面一堆人穿著畢業服走來走去…
真的滿好玩的 ^^
(可是我明天要去找 rj 老師…)

昨天拿到畢業紀念冊….
好漂亮啊🙂
並且有我耶 :p

我高中的畢業紀念冊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好像還在 lukeing 那邊

實驗室現在也好像比以往冷清…
因為禮拜五嗎?
因為偷偷跑去照相嗎?
因為偷偷跑去幫別人照相嗎? :p

嗯∼
明天畢業典禮耶∼
// 啊∼∼∼ 我畢不了業(泣)
// 嗯,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夠暑假過後念 PhD……..


碎碎念ing~

是的,疑問。「你怎麼可以那麼殘忍?」
那些在怒急攻心之下所說的話語似真又似假,
看似為了踩在對方的痛處上,又似脫口而出的真心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恭喜啊…要畢業典禮了…
    //雖然你好像還要待在學校一陣子

    呵,不過你們實驗室會冷清是正常,每年好像這種時候
    最容易有新的八卦醞釀中。

    雖然不是你周遭的人,有些小東東不太看的懂,不過還
    看得出來你小興奮,一點也沒有畢業傷感那種東西呢…

    ps: PhD是什麼啊?

  2. 我啊,希望可以念博士班啊….🙂

    呵呵,
    我去年就畢業了,
    (so 我現在碩一)
    可是我的大學同學們今年畢業…

    大概是這樣🙂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