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1, 2004

第五天, 啊…..

吼∼∼∼∼∼∼
我不要感冒!!!!!!!!!!!!!

昨天已經昏睡了一個下午,
(嗯~ 被被很溫暖 ^^)
晚上吃點東西洗完澡繼續睡 @_@”

今天早上剛起來的時候覺得還好…
(基本上是:六點起來一次, 七點半起來一次, 八點起來一次, 繼續睡到九點…)
除了喉嚨不太舒服以外沒有其他大問題….

跑到床下來彌留一下…
(坐在我的大椅子上 腳腳ㄎㄨㄟˋ在桌上… haha :p)
然後,突然,覺得肚子痛 @_______________@”
// 奇怪, 肚子痛是感冒該有的症狀嗎?

是一種讓人如坐針氈的痛楚,
感覺到全身在冒冷汗…
我不行了O_o

昨天覺得很好吃的枇杷膏,
(哦哦~~ 真感動~ 我有枇杷糕!!)
(小晴真好 (L)(L)(L) )
大概因為我有點反胃的關係,
「想像」起來有點像某種感冒糖漿 ^^”
所以突然對他失去興趣…

十點半。心想我不來實驗室不行,
於是拖著沈重的包包走來 lab…
(奇怪 我的包包怎麼那麼重????)
真的很重耶…
我開始覺得從女二到工三這一段大概是最折磨的一段路程😦
一般只有短短七分鐘的路程,
我卻覺得像是走了一世紀那麼漫長……
(可能還包含實在受不了只好蹲在路邊裝可憐的時間…)
我突然能夠想像久病不癒的病人到底是怎麼樣的痛苦….
要是我一直這樣難過大概真的會很沮喪吧 :Q
(還好我的情況時好時壞?! :p)
走來 lab 的時候已經汗流浹背,
我不知道是因為提重物的流汗,還是因為太過痛楚的冷汗?

討厭啦∼∼∼∼
我不要感冒…😦

吼∼∼∼∼∼∼∼
他幹嘛不好 >_____________


好吧,
我要再回家自行隔離幾天…
今天回去, 下禮拜三回來…


「後悔麼,妳?」我問著鏡子裡那個總誓言著不輕易回頭說後悔的她
「不。」我看著她那樣用無聲的唇形告訴我,眼神卻透漏出深沉的寂寞。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作者在 04/06/11 12:26:57 從 pcs.csie.nct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stephon:可是你今天看起來不太像感冒 硬撐喔:p [04/06/11]
smallonely:啊啊啊∼∼ 我不要感冒 >_____
smallonely: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啊∼∼∼∼∼∼ [04/06/11]







Responses

  1. 還好沒有被你寫成生病周記……

    這幾天天氣又變熱了,感覺起來辦公室又一票人跑不掉,
    最怕這種集體生病的日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掛上"上班族"這個稱號,身體自然就
    會差一點…

    倒數二天,要離職了,YA,等於又放假了,公司不給假
    ,自己放,總算能好好休息一陣子,調整一下身體和
    心情…唉

  2. however, 加油唷~!!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