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9, 2004

奶綠茶唱歌好好聽啊…

今天下午去聽奶綠茶唱歌 (L)
在玻璃藝術工藝館的售票的地方,
搭了一個簡單的舞台,
好像是新竹市大概要促進新竹市的藝文氣息所辦的活動…
反正不管 :p
有得聽他唱歌就好了🙂

一開始的時候在試音,
我就很乖巧的跑去了…
這個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奶綠茶跟我眨眨眼,好可愛😀

真的覺得他唱歌超、超、超好聽∼∼∼∼∼
尤其特愛他高音的部分…
奶綠茶的假音做的很棒∼
(其實我偷偷覺得他真的把女生的歌唱得很好很好….)
好感動啊….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他的木吉他…
朋友說:就算這個人唱歌不好聽,聽他的吉他也值得了…

到第二首還是第三首歌的時候,
他說:「今天有一位很特別的朋友來這裡聽我唱歌,
我在偶然的情況下知道她喜歡一首歌,
於是我練了這首歌,送給這個朋友。」
他對著我微笑,
送給我的是 「愛我」

愛我 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好好愛我

滿感動的🙂
(嗚嗚~ 有人唱情歌給我聽耶…)
(感動 ~T_T~ )

聽完奶綠茶演唱會,
讓人突然有一種很想去唱歌的感覺 :p
奶綠茶好棒 *^^*
超想去唱歌 ^^!
啊啊啊啊啊啊∼∼又好久沒有唱歌了呀…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
  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您過獎了…
    您能來看我的表演…這是我的榮幸…^^
    我的名字能出現在你的人氣版上…我的榮幸2…^^
    還能被小龍你稱讚….我的榮幸3…^^
    看了許多你的日記….發現你的生活還真是多采多"汁"(因
    為你特別愛喝茶….)….^^
    我們彼此都有自已的一個夢…不是還沒達成..而是為了讓夢更完美…相
    信你明年的論文..一定會更精采….
    ..也希望明年能讓大家聽到我的做品….^^
    愛喝奶綠茶的奶綠茶留言給愛喝英式紅茶的小龍….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