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6, 2004

每日一茶 – YUME 之 玫瑰花 plus 版

※ 引述《smallonely (夜裡的草莓檸檬茶)》之銘言:
> YUME 之 玫瑰花 plus 版🙂
> 敬請期待😀

YUME 是 THEIER 的茶當中小龍最喜歡的一種
是日文,
翻成中文是「夢」

節錄一小段小龍以前的文章 ( 採茶姑娘 2003.12.2 )

867 夢 YUME
這是我現在在喝的茶 :p
是一種複合花草茶, 主要是以玫瑰花苞調味紅茶,
不過再加上一點點香草, 所以會偏甜
(不過並沒有非常甜… 我覺得也值得一試)
是THEIER他們家賣最好的茶葉 ^^
感覺很自然甜美, 也很讚🙂
早上 or 晚上喝都很適合 ^^~

YUME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茶,
小龍想要再加強他的玫瑰香味試試看,
於是再原本的調味紅茶之外,
再加入玫瑰花苞做成冰茶….

果然是很棒的紅茶🙂
玫瑰的清香 plus 我最愛的 YUME,
很甜, 很美,
很像一個很香很香的夢….


每日一茶之今日預告
小龍偷懶茶 :p

哈哈, 的確是沒有這種茶 la,
可是我昨天沒有泡茶茶, so 今天喝沛綠雅礦泉水 :p


我時刻如箭在弦上一觸即發,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承受再多。
再多一點,也許我內心剩餘完好的那個角落便會潰堤。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