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4, 2004

古典玫瑰園金卡!!!

搭啦啦、搭啦啦∼
搭啦啦啦啦啦∼
(非常得意貌 :D)

我”又”集到古典玫瑰園的金卡了 :D~
真是太得意了 :D~~

真高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是我第二次集到卡 @_@”

結果在我還沒有寄回總公司的時候….
錢包連著集點卡一起不見了 >_
(啊啊啊∼花了至少六千塊集來的卡啊 @_@”)
(淚流成河 ~T_T~ )
也感謝 cling 妹妹😀

哦哦∼
我愛玫瑰園 :D~

以後可以去古典玫瑰園買茶茶 ^^
小龍一直很想要買他們家的茶∼
哦哦哦∼∼∼
我要好喝的英國茶 :D~
還要好喝的花果茶 :D~~~
還要好棒好棒的茶粉的冰茶!!!!

還可以很高興的一直跑去吃飯飯~
真是太棒了 ^^

玫瑰園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店!
(雖然覺得各個加盟店的品質參差不齊… 可是新竹科園店很棒!!)
喜歡的音樂, 空氣中瀰漫的玫瑰香味,
新鮮的玫瑰花, 好吃的點心和很棒的茶~!
並且有插頭沒有網路唸書會很認真~!!

搭搭搭啦啦~~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古典玫瑰園我去過兩次…
    店內氣氛還不錯…
    聽著優雅音樂吃飯…
    是一大享受…

  2. 嗯 (L)
    是小龍超愛的店唷 ^^
    氣氛真的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如果晚上唸書會有點暗…

  3. 耀輝以前常去, 台北, 新竹, 苗栗.
    新竹科園店是家水準不錯, 安靜的店, 已經有 5-6 年歷史,
    各式奶茶, 花草茶都很棒,
    耀輝推薦水果茶與義式桔茶, 冬天喝熱的, 夏天喝冰的,
    都是新鮮的材料.
    我有兩張卡, 一張送給朋友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