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4, 2004

一個會被前女友稱讚的男生

一個會被前女友稱讚的男生..應該是有令人沉迷的優點吧?!
一個會被前女友推薦的男生..應該是有讓人開心的能力吧?!

我想, 我真的覺得, 你是一個很棒的男孩子
一個我認識的男生之中數一數二的,溫柔的體貼的陽光的善良的可愛的男孩子。


文章偷偷 post 在這裡, 也許來看的人比較少吧。
不過我還是想說,
希望親愛的你,可以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唷!







Responses

  1. 嗯…有道理~
    改天去問問前女友會不會推薦我

  2. 我我我我我我….
    我還滿想幫我又高又帥又溫柔又浪漫的前男友徵友耶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