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1, 2004

每日一茶 – 焦糖奶茶

> 每日一茶之明日預告:
> Dilmah 的焦糖奶茶
> 敬請期待😀

期待超久的焦糖奶茶∼!!!

超棒的 Dilmah 錫蘭紅茶,

他們家的茶非常非常的香…
品質也超讚!
雖然不是很貴的茶, 可是以紅茶的品質來說,
算是錫蘭紅茶的第一把交椅 :p

純牛奶糖調味,
全部只有加牛奶糖唷!
小龍加了 2/3 包的特濃牛奶糖….

在他熱的時候小龍忍不住偷偷倒一點點來喝,
茶面上浮著一層金黃色的 cream…
感覺像是以紅茶代替咖啡的卡布其諾…
好香啊∼∼∼∼ 還沒有喝到奶茶就能夠感覺到牛奶糖的甜香,
快醉了∼∼ (暈)


於是超期待他的冰茶…
這麼熱的天氣, 一定要喝冰茶的啊~
拿去冰箱冰鎮一定也很棒~!!

「冰夠了沒?」
『還沒∼∼』

在小龍期待了一天之後…
倒出來以漂亮的玻璃杯裝著…
(我現在覺得, 用玻璃杯喝冰茶才是王道 :D~)
喝起來香醇濃郁…
雖然沒有熱的時候那種濃郁撲鼻到非常囂張的香味,
但是口感非常非常的滑順…
冰茶別有一番風味 :D~

我不太喜歡太甜的茶… (基本上女生應該都不喜歡太甜的甜點?)
以牛奶糖調味恰恰好 :D~
也恰到好處的顯示出焦糖奶茶甜而不膩的風味…

有沒有那麼好喝的啊 O^.^O

感動得不得了 ^^
我覺得我實在是泡飲料的天才 :D~~


我時刻如箭在弦上一觸即發,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承受再多。
再多一點,也許我內心剩餘完好的那個角落便會潰堤。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iamcfh:是不是很多被好友甲喝掉了… [04/05/21]
smallonely:這是昨天的茶🙂 [04/05/21]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