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7, 2004

美白面膜評比

作者: smallonely (漫步桐花開的山林間)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Re: 小龍美眉
時間: Mon May 17 16:05:21 2004

※ 引述《chiaming.bbs@r21607.csie.nctu.edu.tw (星期天我不去)》之銘言:
> 美女∼妳那裡有沒有關於 開架 面膜 的建議或評比
> 我想要來大拯救一下,美白用的
> 不是開架的也可以啦…

上一期(還是這一期?)的 Beauty 美人誌 有面膜的評比唷 ^^
不過我把他帶回家了 ^^;

這兩年有用過的美白面膜….

– Just@100 極光白
五片才 $100…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 至少有點保濕… 剛敷完會覺得皮膚水嫩嫩 ^^
反正滿便宜的∼ 也不會過敏, 冰在冰箱拿出來冰涼涼至少夏天很舒服 :p
天天敷也不會覺得心疼 :p

– EQ 的漢方美白面膜
我不知道名字是什麼啦 ^^”
不過是我媽咪的客人強迫推銷她買的… so 某次小龍回家就給他A來試試看…
(幻想情節:你要跟我買這個, 我才要跟你買家具..)
hmm~ 我喜歡中藥的味道 :p
感覺還滿讚的啊😀
也是比較適合拿來當保濕的用 ^^; 沒有想要靠他美白就是了….

– body wave 甘草根面膜
好像 60 ml 四百多的樣子∼
哈哈, 小龍是 body wave 愛用者…
我覺得這個超讚 ^^
因為是免沖洗面膜, 所以乾脆拿來當晚霜用
到現在已經邁向第三罐囉😀

– 露得清美白保濕面膜
這個是買四物雞精送的 :p
所以只是嘗試性的用用看….
覺得 soso… 比 Just@100 貴,
可是好像不知道效果在哪裡 ^^;

– Dior Snow 的修護面膜
50ml 不到 2K
其實我對於沖洗式的面膜滿有好感的 :p
用量一般來說比較省… (不過也比較麻煩就是了 :p)
敷完之後覺得滿清爽的😀 算是潔淨為主的美白面膜,
也會覺得皮膚比較亮唷∼ 味道也很讚 香香的很喜歡∼∼∼
算是有一點點推薦的產品~

– 雅絲蘭黛 新優晶澈美白面膜
6 pcs $1800, 老實說如果常用的話有點兇…
之前在 EL 做臉, 覺得超讚😀 喜歡剛敷完臉(也剛蒸完臉細嫩的感覺~)
於是就順便買了他們家的面膜回去
真的滿讚的 :D~
面膜中精華液的份量很多∼
可以拿化妝棉沾濕之後敷其他的地方…
也可以在拆封之後冰在冰箱, 隔天早上拿壓縮面膜再敷一次.. haha :p
狂推這一款…
覺得敷完之後一整天皮膚都很好很好~~~~ 心情也會很好很好 ^O^
現在大概一個禮拜會用一次🙂
另外我在他們家做臉的時候還有用過兩次眼膜, 也滿讚的 ^^

以下是我自己亂敷的…

– 不管怎麼樣都要敷雪肌精😀
我現在有兩罐, 用不完 ^^”
於是沒事就會拿來敷….
用量記得不要太省 :p 要不然面膜會不貼….
一罐雪肌精可以敷很多很多次, 其實算起來滿划算的 :D~
不過我不喜歡大遠百 KOSE 的小姐😦

– 旁氏美白化妝水
用這罐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滿刺激的O_o
每一次用都會覺得刺激得不得了∼ 臉會有點泛紅
不過以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p
敏感肌請勿嘗試 :p
不過擦一點美白精華液 + 這罐溼敷,
隔天一定很白 :p

– Just@100 草莓化妝水
我大概已經有六七罐化妝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於是都拿來亂敷看看 ^^”
草莓化妝水不知道敷什麼用, 甚至也不知道跟美白有沒有關係?!
反正香香的很好聞😀
敷臉臉去洗澡∼ 心情會超級好唷 ^O^

我現在一定每天敷面膜喔 ^^
並且依照心情&當天作的事情選擇不一樣的面膜😀

ex. 要是當天有上妝, 可能會選潔淨為主的來敷…
要是覺得一直被冷氣直吹, 可能會選保濕型的面膜… (EL 的保濕面膜很讚!)
要不然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反正都可以 :p


在這幸福即將終結的最後浪漫年代裡,
我們的相遇方式如同一首詩最關鍵的句子,帶動情緒前往夢想的領土。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