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8, 2004

穿耳洞?!

作者: smallonely ( 夏祭ベ )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Re: 穿耳洞?!
時間: Sat May 8 17:44:41 2004

※ 引述《Daliet (post-rebel age)》之銘言:
> ※ 引述《smallonely ( 夏祭ベ )》之銘言:
> > 我偷偷問….
> > 應該可以去哪裡穿耳洞啊?
> > 一般的銀樓嗎?
> > 還是醫院之類的?!
> > 之類之類的??!!!
> 我表姊一隻耳朵上就穿了六個 :p
> 她說她去醫院穿的,用雷射。
> 所以去醫院應該比較乾淨吧,一般外面在穿的感覺很恐怖…..很不建議。
> (如果針頭沒弄乾淨,血液會傳染各種怪病 :Q)
> 問看看哪間醫院吧,不要在新竹的醫院做喔,回台中做應該比較 ok
> 不過用雷射的好像比較容易癒合?
> 可能還是要問清楚一點

結果…
我還是跑去了 :p

回家之後很興奮的問妹妹哪裡可以打耳洞,
可是妹妹說她都去一廣某家店穿的..

小龍 google 了半天,
打電話去附近的醫院… (有醫學美容 or 整形外科的醫院唷!)
結果那個小姐問了半天….
「我們沒有提供這種 service」

後來找到在附近的一間美容整形的診所,
預約之後跑去…
醫生觀察了一會兒,
聊了一下有的沒有的,
準備一下之後….
醫生問我:有沒有帶耳環?

啊?!
醫生說, 剛打好的洞會很快的密合,
甚至連耳環拿下來再穿回去也很有可能會馬上癒合,
所以要自備耳環…. *&^%$#@!!

好吧,那我晚上再來好了 :p

於是小龍很高興的跟媽咪去挑耳環,
挑了一副可愛的緊貼的耳垂的耳環唷!
(基本上那個店員說, 也不能挑太大的…
剛打好洞的耳朵是很脆弱的…
要等他好了以後再戴其他的耳環)

然後, 發生了一件好像有點恐怖的事情…

那個店員開始遊說我們可以給他打耳洞就好了
給他打是免費的…
他對打耳洞非常有經驗, 已經服務過非常多的人…
(旁邊有另外一個人說, 對啊, 他女兒三個耳洞都是那個店員打的..)
他說如果去醫院打的話他會先用筆在耳朵上畫好耳洞的位置
這樣比較好對準, 但是這樣的話你的原子筆墨水也被打進去了…
(真的耶, 我稍早在醫院的時候他的確在我耳垂上畫了一個洞)
可是她是用手鑽 (啊?用手鑽?好像很恐怖…)
才不會有這樣的疑慮….
那那那.. 可是會不會有消毒的問題?
店員說:我消毒才徹底呢! 於是他就說他會怎樣怎樣的消毒…
徹底洗手, 用酒精消毒等等等…
唔?
那那那, 會不會有針頭感染的問題?
店員說:才不會呢! 我直接用耳環穿, 不像有人用針頭等等等….

嗯, 我跟媽咪對看了一眼,
好像有點被說服了。
店員說他幫我穿又沒有什麼好處 (因為是免費的…)
好吧, 那姑且一試 :p

於是店員果然去洗手,
然後用酒精擦拭了耳環…
用酒精棉片捏了我的耳朵大概有五分鐘 @@”
(店員說我的耳朵很漂亮 ^^” 小龍的耳垂比較厚, 是大人會喜歡的那種 :pp)
在我整個耳朵都紅起來以後, 店員問會不會熱熱的?
嗯… 好像會
於是在我很緊張的心情之下,
耳環就戴好了。
似乎有點痛… 小龍非常的緊張, 不太感覺痛

店員非常的滿意 :p
拿鏡子給我看:你看!兩邊耳洞很對稱吧😀

嗯…
小龍還是非常的緊張,
一直到走出去之後, 跟媽咪看到漂亮的衣服,
都沒有什麼心情逛街….
我覺得我的耳朵在發光 ^^”


不過現在才想到一個大缺點….
那我好像很久都不能去游泳了… >_
ㄏㄚˊ∼∼∼∼
我要晨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我我我… 那我沒有運動會回 :Q
我∼好想去游泳啊∼∼∼∼∼

去醫院的時候, 醫生還恐嚇我洗頭的時候盡量不要碰到耳朵
兩三天之後才能稍微轉動現在的耳環
一個月之後才可以拿下來一下下… 可是他可能會很快就癒合了 ^^”
嗯.. :p 就是這樣🙂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