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6, 2004

我不喜歡計算幾何的題目…

作者: smallonely ( 夏祭ベ )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我不喜歡計算幾何的題目…
時間: Thu May 6 10:47:52 2004

嗚嗚…
我寫了兩天O_o

我實在不擅長計算幾何的題目….

177行, 讓我寫了滿久的O_o
再加上x, y軸已經混亂的紙上計算…
隨便亂改瘋狂 debug…

我的題目越寫越難,
接下來還有我也很討厭的線代題
(也算是計算幾何 >_

嗯嗯, 接下來還有別的事情,
加油吧🙂


憂鬱向左,我往右。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小龍加油唷~~~
    還記得我大學專題
    我那個時代 Java 還不成熟,
    而我的專題是做分散式 Client/Server 架構的
    所以在 UNIX 上面開發,
    使用的語言是 Gnu C++

    那時候發表完專題自己也不能相信竟然可以達到部分目標,
    或許是畢業壓力吧~~
    後來想想, 在 20 天內寫了七千多行的 C++
    還是用 vi 一行一行敲進去的….
    發表完真的給他感動了起來….
    不過好可惜, 因為專題題目太難, 沒有同學願意給我同一組,
    只有自己搞開發, 不然一定可以完成目標,
    目標是三萬行….有點遺憾或許反而是美好..
    你說呢?

  2. 恐怖滴程式語言 ….
    我也討厭!!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