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 2004

女生有車之後比較獨立

作者: smallonely (Another)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女生有車之後比較獨立
時間: Sun May 2 01:14:07 2004

嗯嗯…
今天跟朋友聊到開車的問題,
其實小龍真的覺得女生會自己開車之後感覺自己比較獨立
也許是因為之前都沒有機車騎…
出門都要仰賴別人的幫忙
於是不管是因為怎麼樣要出門,
都會覺得需要人家的幫忙… 雖然應該會找的到可以幫忙的朋友 la :p
可是總覺得… 這樣的仰賴不一定是好的 :Q

有車之後, 真的覺得獨立很多
有自己的行動力, 就會覺得感覺上又更自由了🙂
可以開的遠遠的去兜風 (去迷路?)
也可以在一個悠閒的午後偷偷跑去可愛的店喝下午茶🙂
當然獨立的感覺遠遠不只這些,
開車還是會遇到很多問題…
比如說車子偶而會出狀況,
在路上行駛的時候很多情況可能需要獨立解決
(ex. 不小心靠人家太近…
不小心卡在一台漂亮的Lexus RS400和湖邊, 並且我已經不知道我是怎麼卡進去的
不小心ㄟ到別人的車….
當方向盤握在自己手上,
怎麼走都掌握在手中…
會覺得, 很有獨當一面的感覺 :p
(不知道算不算有點笨的感覺? )

當然小龍的開車技術可能不是很好啦 :p
看我的車很可憐就知道了O_o

不過足夠保護我到處跑囉🙂

雖然還是覺得有人載很不錯啦 :p
haha, 有時候女生還是有點好處的….
我覺得… 有行動能力不代表不能還是比較希望被載啊 :p
尤其當我偶而偷懶不想動的時候…
(喂, 開車很累ㄝ! 像今天開了半天的車… 現在累翻了 :Q)


kitty,kitty,kitty 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kitty,無聊吃kitty,
口裡芳香不口臭,你要吃kitty!!
~ kitty給我!!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啊, 是RX [04/05/02]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