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8, 2004

謝謝大家的關心…

前一陣子小龍真的覺得事情很多,
壓力可能也不小吧 ^^”
朋友跟我說:覺得妳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會笑會鬧, 可是隱然還是有揮不去的擔憂。

是啊,我很擔心。
什麼都不確定的擔憂,
在老師一連串的 challenge 之下,
試著要找出我的 construction 到底在哪裡,
茫茫然想要在大海之中找到一片浮板,
這件事情才是真的會讓我擔心的。
這個和如果我已經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接著就是把他寫下來… 是不一樣的啊!

雖然大家鼓勵我,也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見,
我也試著分析並且強化我的 contribution,
可是也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老師以另外的角度來攻擊…

I tried very hard to revise your writeup one month ago.
I have to give up. You need solid trainning, and I won&#039t read
your thesis at the current format.

老師有老師的原則,
我很同意我的確在咕嚕咕嚕很多方面都還有待加強…

所以老師不讓我畢業。

其實是有點沮喪的😦
我感謝大家跟我說說話… 也感謝大家的鼓勵
可是我卻在敲著鍵盤回MSN水球的同時,
也在一邊吃著晚餐的同時,加了淚水調味…

真的是很可惜的! 我只能這麼說…


嗯….
我要怎麼走出自己的路呢….

回去工作!因為我們沒有權力悲觀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Daliet:尼采嗎?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 [04/04/28]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