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19, 2004

啊… O_o

作者: smallonely (101% smallonely!)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啊…O_o
時間: Tue Apr 20 00:26:57 2004

我覺得要做的事情好多啊。
今天拼拼湊湊湊出了系辦要的 abstract,
明天要去工研院,
但是我該準備的也都還沒有準備…. (泣)
明天早上要跟老師 meeting,
也許我還要想辦法說服老師….

晚上的時候老師打電話過來,
老師 challange 我, 我的論文的 construction 到底在哪裡??
老師看一看 spec, 突然覺得我在作跟別人一樣的重複的事情
把兩個現有的 component 兜在一起就是了。
我馬上提出:還有OOO, XXX啊…
老師:這不是很 trivial 的嗎?
老師也恐嚇我,這樣妳的論文寫出來誰要看啊….
要是我們沒有弄清楚這一點, 可能我論文也不必寫下去了。。。。

唔…. 可是我想了一想,
還是覺得我還是有點貢獻的嘛 :~
明天試著跟老師 present 我的貢獻!

p.s. 還是覺得老師很可憐…
講話幾乎都沒有聲音了….
實在很想要全部我來講就好了, 老師只要點頭搖頭說是否OK就好…

p.s&#039 小龍今天 mail 給老師的時候,
多加了一個 google 來的川貝枇爬膏 的 jpg
老師可能會覺得這個學生不知道在幹嘛 @@”

壓力其實滿大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是我該有的壓力。
老師的要求很高,
小龍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兩者相乘之下,其實就是壓力的來源吧…..

小龍後腰的皮膚起了疹子,
紅了一片似乎有擴散的傾向?!
好幾天了都沒有好…
今天抽空跑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看了一眼就說:妳最近一定壓力很大喔…
這是壓力很大睡眠不足等等引起的…
只要睡飽一點自然就會好了
醫生還恐嚇我壓力不要那麼大, 三四天自然就好了;
要不然他會持續兩個月唷…

唔∼我也沒辦法啊。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你日記很用心寫阿..你會寫程式阿利害歐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