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4, 2004

Re: 我又換了新名片檔 :)

※ 引述《Ophiliade (晨楓)》之銘言:
> ※ 引述《smallonely (愛情依舊流行)》之銘言:
> > 雖然還在思考之中∼
> > 不過我把舊的名片檔貼上來 :p
> > —
> > 當我看到一大片紫色薰衣草時,我楞住了。
> > 本應柔和的紫色,在數量的襯托之下,耀眼的不可思議,陽光下恣意的喧嘩。
> > 大自然的暖紫色,唯美的蠱惑。
> > 美麗的不可思議的地方,盡目所見全是薰衣草,在風中搖曳…
> > 他也許一種數大便是美的花:單獨看來,似乎沒有什麼懾人的力量;
> > 一整片薰衣草田,卻可以在風中渲染一種驚人的巫術,遙遠的記憶虜獲了現實,
> > 很像不是真的,很像是夢中某一幕的場景。
> > 讓我想到一部偶像劇,劇中也有一大片紫色薰衣草花田。
> > 深深在花田中呼吸,空氣有了一種不同的口味。
> > 突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在忙裡偷閒的生活中,溫暖了我的心房。
>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舉手)
>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薰衣草啊?

女生也喜歡玫瑰花, 可是一大片漂亮的玫瑰很難得見到 :p
女生也喜歡鬱金香, 可是鬱金香在台灣不好養
女生也喜歡向日葵, 可是總覺得少了一份柔美..

其實我喜歡花, 每一種花。

喜歡薰衣草, 很難說到底為什麼
也許是喜歡他獨特的香味,
薰衣草的香味, 沒有百里香的放浪, 沒有薄荷的深刻
淡淡的, 不自禁感覺到的甜美,
很喜歡。
也許只是喜歡淡紫色的花海,
感覺很棒🙂

記得在書店看過一本書..
「遇見薰衣草的女孩」
到底是什麼故事?我好像沒有看完
到底在寫什麼?我也完全沒有印象了
唯一有印象的, 是紫色的封面…


能不能偷問, 大家都喜歡什麼花?


kitty,kitty,kitty 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kitty,無聊吃kitty,
口裡芳香不口臭,你要吃kitty!!
~ kitty給我!!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dur:推薦這篇文章 [04/03/24]
dur:前三名依序 百合 玫瑰 鬱金香🙂 [04/03/24]
Ophiliade:我喜歡百合 茉莉花 薰衣草 不過沒有依序 [04/03/24]
Ophiliade:還有 我當過向日葵 🙂 [04/03/24]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