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3, 2004

我又換了新名片檔 :)


雖然還在思考之中∼
不過我把舊的名片檔貼上來 :p


當我看到一大片紫色薰衣草時,我楞住了。
本應柔和的紫色,在數量的襯托之下,耀眼的不可思議,陽光下恣意的喧嘩。
大自然的暖紫色,唯美的蠱惑。
美麗的不可思議的地方,盡目所見全是薰衣草,在風中搖曳…
他也許一種數大便是美的花:單獨看來,似乎沒有什麼懾人的力量;
一整片薰衣草田,卻可以在風中渲染一種驚人的巫術,遙遠的記憶虜獲了現實,
很像不是真的,很像是夢中某一幕的場景。
讓我想到一部偶像劇,劇中也有一大片紫色薰衣草花田。
深深在花田中呼吸,空氣有了一種不同的口味。
突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在忙裡偷閒的生活中,溫暖了我的心房。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
  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