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2, 2004

Re: 小龍上beauty版啦:p

作者: smallonely (我還是投三號)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Re: 小龍上beauty版啦:p
時間: Mon Mar 22 13:57:25 2004

我比較想推我的大美女妹妹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onely&book=10

昨天在台中慶祝妹妹生日🙂

金典酒店14F的金園,
很不錯吃 :D~
妹妹很漂亮∼花也很漂亮∼禮物也還是很漂亮…
(咦咦 我忘了publish妹妹和漂漂巧克力禮盒的照片了)
妹妹昨天化美美的淡妝∼真的非常漂亮!!
淺淺的眼影,眼睛看起來超有神(只可惜沒有拍出來)
還有很不錯的唇蜜顏色 (嗯 我覺得妹妹這個顏色的口紅還不錯, 我喜歡淡顏色的唇蜜^^)
搭啦啦 :D~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