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18, 2004

小御生日唷 *^_^*

今天是我們家小御的生日 ^^~

小御一歲了…
一年來, 我對他的依賴,
比對其他的都還多

他陪著我一起唸書, 也一起遊戲
他陪著我一起流浪, 一起走過每一個角落
陪我一起上山, 陪我一起下海,
陪我到其他的國家, 還是給我相同的溫暖, 給我同樣的協助
他告訴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小御是一個很乖的寶寶,
他到現在, 還是續航力滿分🙂

小御, 我的御用愛機,
Panasonic CF-T1

我再也沒有看過比她還要漂亮的寶寶
銀色的外型, 輕巧的體重
如果要我再挑一台機器, Panasonic仍是我的首選

一年前媽咪送我這台漂亮的機器,
是我上碩士班的獎品;
現在我也將倚賴他和我一起寫完論文,
希望能夠順利拿到學位。
這叫有始有終… :p

為什麼叫小御?
很多人問我。
我總是笑著說:御用愛機啊🙂
呵~ 正是如此啊🙂
不過偷偷說, 其實還是有另一個故事….
御風而翔的故事……
一個很久以前的, 很棒的故事。

還是要說,
小御,生日快樂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
  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