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 2004

我是一個笨蛋…

頭暈暈 @@”

外面雨下很大,
剛才坐pj學姊的車回來,
車停在工三外面
我下了車, 跳啊跳的從工三工四的樓梯間跳回實驗室

今天小龍穿的是一點點跟的軍靴,
靴子似乎不適合在雨天行走…
當我跳到工三門口的磁磚地板,
一不小心踩滑整個人「砰」的倒在地上…

半邊的衣服已經濕了,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剛才撞的一下很大力…
頭很痛, 我倒在地上一時間起不來
當我還賴著不起來的時候,
隔壁實驗室的學長出現, 把我拉起來
(好像很丟臉 ^^”)
(我是一隻笨小龍 :Q )
(感謝隔壁實驗室有愛心的學長 ^^!)

頭好痛啊啊啊啊啊~~~~~
到現在都很痛, 並且很暈…
已經腫起來了, 眼睛瞇瞇的很不想張開…

啊 我會變笨 @@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
  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並且有點困難打文章.. 有點覺得頭很痛不太想思考… [04/03/02]
secretman:是不是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04/03/02]
smallredbean: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吧!!! [04/03/02]
CTX: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吧!!! [04/03/02]
oceanic: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吧!!! [04/03/02]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