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1, 2004

默哀…..

「輸掉的球賽明年再來就好了」
「我輸掉的… 要下輩子才能再來了」

剛才跟好友X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也許,是一個很不會安慰人的人吧。
不知道要跟X說什麼,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為什麼是他?」

我不知道啊,
我甚至連他都不認識….

是啊,
我應該要知道他的。
安全帽是他買的…
每次出去的時候,保護著我的那頂安全帽,
保護我了,
而他,卻喪命在車禍之中….

我有一種,
心痛的心酸的悲哀……

車禍是一種,
最意外的,
最叫人難以接受的死法吧…
在所有人都沒有準備的時候送加護病房,
在所有人都很驚愕的時候失去了一個這麼樣年輕的生命

怎麼會這樣?

最近的身邊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今年就聽到很多不幸的消息,
也許今年流年不利吧!
朋友說,今年沖交通工具…
我只能說,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他去了,
也許也間接對我有一些影響…
我甚至不知道這些影響是大是小是好是壞
啊, 剛好合這一個名片檔…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