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9, 2004

關於梅竹籌委在中場休息時間的事情

網路上的爭議大多似是而非,
並且很多時候都是咬到對方一個弱點就加以大肆韃伐…
真是不知道在幹嘛…
一定要說人家有錢是大爺,宋濤莫名其妙大陸人等等等…
我是不知道大家都在吵什麼…

不過我看到了梅竹籌委的人跑到球場中間說明事情原委
並請求濤哥道歉,不道歉就不讓比賽繼續進行

我聽到了場中間的耳語,
學長口述整件事情始末

我也偷偷聽見了比賽結束觀眾離席的時候,
梅竹籌委在跟校長說明這件事情。

我認為雙方都有相當的論點,
我也認為濤哥讓大頭目進來有他的立場和必然。
今天你是濤哥,你要不要讓他們進來?
站在他的立場,當然要。
不過處理的手法算是比較激烈的就是了

不過也許我的立場也很偏頗吧 :p
當然是很挺濤哥的…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其實也很難過的吧…. [04/02/29]
smallonely:濤哥被大家這樣亂說的嗚拉烏拉圭… [04/02/29]
smallonely:扭曲的事實… 莫名的爭議…. [04/02/29]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