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9, 2004

梅竹2004!

昨天小龍穿MORGAN的牛仔短裙🙂
配上白色襯衫和白色靴子靴子很好看 :p

還很高興的去找Dior小姐化妝
覺得Dior真是一個親切可愛的櫃 (L)
找她修眉毛, 我覺得她畫的眉型還不錯看
畫淡妝∼今天的眼影也很漂亮 ^^
一直都有人在問我的眼影~ (因為是綠色和紫色調色的 :p)
再加上銀色亮粉, 雖然是淡妝可是很閃亮🙂

Dior 小姐真的很好唷 ^^
昨天再問他有沒有什麼不錯的保濕精華等等產品
她很高興的跑去拿試用品, 跟我介紹和我上次買的眼部精華是同一系列🙂

昨天也完全沒有買東西, service還是很好 :p

哦, 還畫指甲 :p
指甲圖如上post :p


啊啊 我完全離題 :p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覺得很多人都是美女 *^^*

ex. 佳君昨天穿紅色短裙+黑色靴子,
她的妝也是給Dior小姐畫的哦 :p
不過她是去三越 (我在sogo)

小喬昨天看起來也很淑女~~
大大的耳環加上公主頭, 好美喔 ^^

小蜜和colo也穿短裙和靴子唷 ^^
兩個人分別穿黑色和咖啡色的長靴, 很讚🙂
笑起來都很甜 (L)

當然說到美女就一定要提田敏君😀
招牌笑容真是漂亮沒話說 (L)

啊, 還有其他的叫不出名字的…
族繁不及被載 :p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