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9, 2004

最近有一些奇怪的人…

比如說在wretch丟我水球,
說我一定猜不到他是誰….

剛才又有人加我MSN,
我的MSN很少給人啊….
(雖然似乎很好猜 ^^”)
所以我回他一枚OK

他馬上丟訊息給我…

天氣不錯心情也不錯 says: 你好阿
smallonely – Cold Moutain (see my weblog) says: HI?
是我…你ㄉ愛慕著
^^&#039
你今天沒出去喔
你是誰啊?
你ㄉ愛慕者阿
好吧 名字真長
哈哈哈
今天不忙嗎
你有沒有想我??
你一定彩不出來我是誰ㄉ
嗯 好吧 ^^”
貓貓是你ㄉ嗎
是啊
是你妹妹那一隻嗎
還是另一隻
我妹的貓…..

你家不是賣家具嗎
嗯 所以呢?
那我去買暴你ㄉ名字會比較便宜嗎
李欣怡妹妹


啊?
覺得滿恐怖的..


在這幸福即將終結的最後浪漫年代裡,
我們的相遇方式如同一首詩最關鍵的句子,帶動情緒前往夢想的領土。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結果後來是我表姊 ^^” [04/02/28]
jwwang:太好笑了吧~~ :p [04/02/28]
CTX:李欣怡是誰:P [04/02/28]
smallonely:我也在想ㄝ :p [04/02/29]
smallonely:原來還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真神奇 :p [04/02/29]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