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7, 2004

Good morning :)

我是早睡早起的健康乖寶寶 ^^
早早睡, 早早起 :p

今天早上也去晨泳,
感覺超棒!!!
游到第六圈以後, 泳池裡只剩我一個人
(另外還有泳池管理員一直在旁邊散步 :p)
此時太陽剛剛好比九舍十舍高一點點,
東邊的天空是美麗的金黃色
在水中感覺著太陽緩緩升起,
水溫似乎漸漸提高, 從腳指頭開始溫暖起來
西邊的天空是很清澈的藍, 不帶雜質的藍色,
在這樣的環境中,
自在的在水中任意變換我的姿勢,
身體以極自然的姿勢擺動, 手輕輕划過水面, 頭抬起來的瞬間
有一種徜徉天地之間的悠然…

超感動~~ ^^

對了, 今天終於找到為什麼我游蛙式總是游很慢的原因…
我是不是不該一直把頭低下來看水裡?
今天的頭是往上的, 朝著前方水面的方向,
突然覺得速度比以前快的多 :p

之前都覺得我不太會游蛙式,
算是最不順的一種游法吧 ^^”
害我每次游到蛙式都覺得前進速度很緩慢比較鬱悶 :Q


by the way,
總覺得每次要去工研院的早上都一定會去晨泳🙂
有趣的巧合 :p

kitty,kitty,kitty 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kitty,無聊吃kitty,
口裡芳香不口臭,你要吃kitty!!
~ kitty給我!!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