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7, 2004

打個廣告好了 :) 北平蔥園店

作者: smallonely (柔柔的長髮垂垂散落)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Re: 打個廣告好了🙂
時間: Fri Feb 27 21:23:04 2004

我也覺得老闆娘人超好 ^^
非常可愛的老闆娘唷🙂
有一次去的時候,
他最後多送一個湯給我們,
說是有人送她的紫菜,可以分享給客人試試看 ^^
也還有時候,
在order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雪花糕,
(最後沒有點)
結果老闆娘在你吃完的時候拿一小盤過去請你吃 ^^
真的超可愛🙂

每次去都會跟老闆娘小小撒嬌一下 :p
然後每次都跟她誇讚真的好好吃🙂

我很喜歡那家店的老闆娘 ^^
有一次我去店裡買東西外帶,
看到老闆娘在掛燈泡.. 她說聖誕節要到了,
看到別人都有在掛, 也覺得掛起來比較熱鬧 ^^
那我想我在那邊等也是在等待,
(因為店裡的東西都是現做的, 總是要等滿久的吧)
於是我就可以幫她一起掛聖誕燈泡 :D~

還有時候去老闆娘會很高興
「妳又變漂亮了喔~」

不過店真的沒有太多人就是了:P

※ 引述《jwwang》之銘言:
> 北平蔥園店
> 位於光復路一段362號之33
> 大概在三媽臭臭鍋旁
> 豬肉捲、一口煎包、抓餅、酥烙餅、
> 燒賣、魚翅餃,還有最最好吃的雪花糕,
> 總之..什麼都好吃,
> 豆瓣醬料也好吃,
> 更了不起的是,老闆娘人實在是很好🙂
> 一定要宣傳一下的啊∼


翻遍日記將千言萬語 找一個字代替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