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8, 2004

早睡(睡不著)早起乖寶寶路線 :)

昨天的小龍也很乖唷 ^^
我在指針還在11的時候跳上了床,
非常乖巧的準備早早睡會漂亮 :p

可是我睡不著…
開始想著有的沒有的事情,
從身邊的事情想到我的工作,
從小林一平想到快要生日的roy,
從以前的故事開始,反反覆覆,
四年前.. 兩年前.. 一年前….
突然有一些已經遺忘的細節悄悄浮上來了..
像是沈澱到湖裡的事情,像是早已忘記如何打撈的事情,
在不知不覺間呈現在眼前,默然的假裝很自然的出現

夜很長,夢很多,
也許我也分辨不出是不是夢?

凌晨四點,不知道為何也又起來了
大概想念很多事情,
所以出奇的口渴…
(雖然誰解釋一下想念和口渴的關係 :p)
掙扎著起身去倒一杯水..
結果「冷水過熱」「溫水過熱」
硬是不讓我倒水 >_

好吧,我爬回床上,
開始想起望梅止渴的故事…
那我也來想梅子好了.. 梅子梅子.. 檸檬
檸檬檸檬.. 柳丁 (柳丁好像不怎麼酸?)
那我開始想以前的秀逗糖 (想這個是不是很奇怪?)
然後發現… 沒有辦法解渴 ^^”

凌晨五點,我還是睡不著
時間滴答滴答,
在5:10的時候我乾脆起來寫點東西
五點半起床, 乾脆早起去游泳吧🙂

好早啊(伸懶腰)

其實這樣的天氣的清晨還是很冷的
游泳池畔的管理員還問我以前曾不曾來晨泳?
(有啊,雖然因為天氣太冷很久沒下水了)
一如平常的游了1hr, 1000m, 上岸,
光是沖熱水大概又沖了半小時 ^^”
捨不得離開水龍頭啊…

不過早早起感覺還是很高興 *^.^*

嗯,真是清新美好的早晨 :p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