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1, 2004

[1/10] 妹妹來新竹~ 太鼓ソ達人 (2)

作者: smallonely (輕飄飄)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1/10] 太鼓ソ達人 (2)
時間: Wed Feb 11 21:22:34 2004

換一個標題 ^^
代表我們之後的行程…

不過老實說我們太鼓並沒有玩太多,
我們都在玩奇怪的遊戲 :p

比如說∼
我和妹妹和Beer的飛盤乒乓球大作戰 :p
我不知道那個飛盤狀,然後在桌子上敲來敲去的叫做什麼球?
我一直很不會玩那個,
所以我和Beer一組;
妹妹一個人站在一邊….
第一局我和Beer贏球,我們很得意 :p
後來開始呈現一面倒的狀態… 妹妹狂勝 ^^”
一直到他同時出現兩個or三個or更多球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瘋狂不知道在幹嘛的打球…
還把球丟到自己的球門裡面 @_@”
在一片混亂當中,
有看到飛起來的球 (不用懷疑, 雖然是平面球的遊戲, 可是他飛起來了)
甚至還有飛盤飛到桌子外面的 ^^”
也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 我也很想知道啊 @_@”

也比如我們在玩賽車和越野機車等等…

不過呢,一定要提的是我們跑去玩刀魂3….
新竹的電動只要一枚代幣而以耶,這樣好像不貴…
不過呢,還是覺得我們只有厲害而以 :p
我們分工合作, 選了一個看起來很像主角的帥哥
然後一個人旋轉搖桿,一個人亂按 A B 鍵
我們當然是想也知道不會防守不會幹嘛,
真的只有旋轉和亂按而以哦…
結果旋轉 + AB 通常會出現某種大絕招…
我們居然就靠著這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的大絕招一路過關斬將
(喔 還有中間實在手很酸的時候換人 ^^”)
居然一路砍了七八個人….
遇到一團火的小魔王 @_@
真是太強了 @_@”

我們三個邊玩邊笑,
「這樣也行?」
我猜是路人經過的時候唯一的感想…
路人在經過我們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我們三個則是一邊玩一邊覺得手很酸一邊很熱一邊笑 :p
我只能說… 團結就是力量啊….

我們很高興的走出湯姆熊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左右了吧,
跑去城隍廟那邊吃晚餐 ^^
哦,對了
現在城隍廟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燈籠耶∼
看起來活脫脫是一個小型的元宵燈籠展
還有大型的觀音,
看起來真的很棒 ^^

其實很少在新竹吃貢丸,
也趁著妹妹他們來跑去吃吃看….
妹妹讚不絕口,真的是很紮實的貢丸😀
哦,其實我還沒有研究到底新竹貢丸好吃在哪裡ㄝ ^^”
不過她們很高興的樣子,那就好囉🙂
也跑去吃廟口路邊的燒麻糬…
並且我們發揮了流浪的大絕招:估在路邊吃東西!!
(噹噹∼大絕招∼∼)

在冷冷的天裡吃燒麻糬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微笑。。微笑。。。)
好棒好棒 ^^~
我跟妹妹感動得不得了∼
而 Beer 選擇吃糖葫蘆裡面包蕃茄和蜜餞的,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啦…
可是我跟妹妹私下偷偷覺得我們手上的東西好像比較好吃
實在沒有辦法跟 Beer 的糖葫蘆共鳴 :p

啊,真的很高興 ^^~
下次妹妹來再帶他去其他地方🙂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